LOADING

公告與資訊揭露

  • 申購手續費
      於申購時依每次信託資金之一定百分比計收(費率1%~1.75%)。
  • 信託管理費

    於民國103年1月1日(不含)前申購者,自信託資金交付予受託人之日後滿一年起,依信託資金交付時之金額(即信託本金)按年費率千分之二給付受託人信託管理費;於民國103年1月1日(含)後申購者,自信託資金交付予受託人之日後一年內,依信託資金交付時之金額(即信託本金)按年費率千分之一(國內貨幣市場型基金為千分之零點五)給付受託人信託管理費,第二年起按年費率千分之二(國內貨幣市場型基金為千分之一)給付受託人信託管理費;但信託資金交付予受託人滿一年且於民國110年4月6日(不含)前申請買回者,其應給付受託人之信託管理費如未滿新臺幣貳佰元(或等值之外幣),仍以新臺幣貳佰元(或等值之外幣)計收。由受託人於委託人買回時,就信託收益或信託本金中扣收。

  • 通路服務費

    受託人接受非專業投資人受託投資海外債券時,依產品到期年限計算,其年化費率不超過受託投資金額之0.5%計收,受託人接受專業投資人受託投資海外債券時,依產品到期年限計算,其年化費率不超過受託投資金額之1%計收;此項費用內含在委託人申購價格內。委託人瞭解並同意,交易對手給付予受託人之通路服務費(含手續費折讓 ),係作為受託人辦理本產品投資交易之信託報酬。如委託人提前贖回本產品,或經發行機構提前買回或依自動贖回條款自動贖回等因素提前到期,受託人已收取之通路服務費係依相關契約之約定辦理,不予退還交易對手或委託人。

  • 信託業務聲明事項
    • 本行本著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及忠實義務,辦理信託業務。
    • 本行不擔保信託業務之管理或運用績效,委託人或受益人應自負盈虧。
    • 信託財產經運用於存款以外之標的者,不受存款保險之保障。
  • 信託服務免責聲明
    • 本網站提供之國際財金新聞、全球投資報僅為本公司提供客戶之一般參考資料,並非針對特定客戶之投資建議,且在內容的撰寫過程中,也未考量讀者個別的財務狀況與需求,故所提供的資訊無法適用於所有客戶或投資人,讀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國際財金新聞、全球投資報之製作,係以本公司認為可靠之資訊為依據,本公司雖盡力使用可靠且廣泛的資訊,但本公司並不保證各項資訊之完整性及正確性,相關資訊或意見若有變更,本公司將不會另行通知。本公司亦無義務更新國際財金新聞、全球投資報之內容或追蹤研究所涵蓋之主題。國際財金新聞、 全球投資報不得視為買賣有價證券或其他金融商品的要約或要約之引誘。非經本公司事先書面同意,不得發送或轉送予第三人轉載或使用。
    • 本網站提供的基金績效試算、基金篩選及基金手續費試算之結果係依據使用者所提供之資料加以分析(試算),僅供一般性參考,並不構成本公司商品之廣告或要約或要約之引誘。基金績效試算、基金篩選及基金手續費試算之結果所提供的資訊,無法適用於所有使用人,使用人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而決定是否進行投資,並自行負責投資結果。本公司對分析(試算)之內容或結果之正確性及完整性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本網站提供的最新研究報告僅為本公司提供客戶之一般參考資料,並非針對客戶之特定需求所作的投資建議,且在最新研究報告撰寫過程中,並未考量讀者個別的財務狀況與需求,故所提供的資訊無法適用於所有客戶或投資人,讀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最新研究報告係根據本公司所取得資訊加以彙集及研究分析,本公司雖盡力使用可靠且廣泛的資訊,但本公司並不保證各項資訊之完整性及正確性。最新研究報告中所提出之意見係為本報告出版當時的意見,邇後相關資訊或意見若有變更,本公司將不會另行通知。本公司亦無義務持續更新本報告之內容或追蹤研究本報告所涵蓋之主題。最新研究報告中提及的標的物價格、價值及收益隨時可能因各種本公司無法控制之政治、經濟、市場等因素而產生變化。最新研究報告中之各項預測,如營收及目標價格,均係基於對目前所得資訊作合理假設下所完成,所以並不必然實現。從事特定交易,如涉及期貨、選擇權及衍生性金融商品,因具有高度風險並不適合每一個投資人。最新研究報告不得視為買賣有價證券或其他金融商品的要約或要約之引誘。最新研究報告之內容非經本公司事先書面同意,不得發送或轉送本報告予第三人轉載或使用。
  • 信託業經營與管理人員登錄情形之資訊揭露

    向本行申請辦理信託業務而與本行相關人員接觸之客戶,於必要時,得向本行申請查詢信託業經營與管理人員之登錄情形。

  • 特定金錢信託投資國內外有價證券信託契約
  • 特定金錢信託投資國內外有價證券傳真指示交易申請/終止約定書
  • 行員與客戶間禁止辦理事項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存取及蒐集您的網路行為活動資料。

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重要聲明暨注意事項:



  1. 本行公告之申購參考報價、贖回參考報價由交易對手提供,僅供投資人作為申購或提前贖回之參考。受債券市場交易狀況影響,實際成交價格與本行公告之參考報價可能會有差異。

  2. 申購參考報價及贖回參考報價為不含息報價;亦即,該報價不含應計配息(前手息)。

  3. 債券不具備充分之市場流動性,在流動性缺乏或市場交易量不足的情況下,實際交易價格極可能會與申購參考報價及贖回參考報價產生顯著的價差(Spread),造成投資人於債券到期前贖回時,可能會發生損及原始投資金額的狀況,甚至在市場發生完全喪失流動性後,投資人必須持有債券至到期日。

  4. 參考報價尚未考量手續費、信託管理費及相關費用(若有),投資人交易或商品到期時,仍可能需支付信託管理費及相關費用(若有)。相關費用均於各產品專用之「商品說明書」中載明,投資人應參詳閱產品說明文件以了解細節。

  5.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各分行理財專員。
十打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