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 Pay

國泰世華支援Hami Pay 享受幸福每一步

選擇Hami Pay 更靠近智慧

Hami Pay 急速體驗超方便
您所喜愛的MasterCard、Visa信用卡及簽帳金融卡,均有支援Hami Pay,輕鬆、安全的付款體驗。
適用多種裝置
不限制電信公司,手機作業系統為Android 5.0 以上、且具有NFC功能,將Hami Wallet 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後,皆支援Hami Pay感應支付。
掌握生活節奏
在您喜愛的消費地點,如便利商店、超市、咖啡廳、美/藥妝店等,凡有提供支援NFC感應功能刷卡服務,即可使用Hami Pay付款。

輕鬆支付生活 現在開始

Hami Pay 使用超方便

開啟APP

開啟Hami Wallet APP,選擇申請信用卡或簽帳卡

輸入或掃描卡片資訊

 

同意約定條款  

 

身分驗證

 

依照指示完成加卡!

 

螢幕解鎖後不須開啟APP  

 

感應刷卡機

將裝置的NFC天線處靠近感應式刷卡機,將以預設卡交易

完成交易

 

你可能想知道...

  1. 需要什麼才能使用Hami Pay?
    您需持有具NFC感應功能之Android裝置(以各裝置製造商公告為準) ,且作業系統需可更新至Android 5.0以上。(不限於中華電信用戶)
  2. 是否支援掃描付款?
    針對卡片掃描付款交易相關問題,請見 ‌Hami Pay官網說明
  3. 我的裝置是「已開放根目錄權限」(rooted),可使用Hami Pay嗎?
    不可以,Hami Pay只能在沒有「已開放根目錄權限」(rooted)的裝置上使用。
  4. 如何查詢裝置是否有NFC功能?是否須開啟?
    請至裝置內的【設定】>【無線與網絡】查詢,或是至裝置製造商官網查詢,交易時請開啟NFC功能。
  5. 哪些國泰世華卡能支援使用Hami Pay?
    國泰世華VISA、Mastercard個人信用卡、簽帳金融卡支援使用 Hami Pay,惟JCB卡、企業申請之商務卡尚未支援;連結第三類數位存款帳戶之簽帳金融卡需經透過跨行金融資訊網路事業之「跨行金融帳戶資訊核驗」進行身分驗證方得加入。客戶需於申辦簽帳金融卡兩個工作天後方能進行加卡。若卡片有下述情形,亦不支援 Hami Pay:
    1. 信用碼未啟用或實體信用卡未開卡、停用、掛失、不續卡、遲繳、超額、凍結、管制、強停、信用貶落等卡片無效之情形
    2. 簽帳金融卡未開卡、停用、掛失、不續卡、原連結存款帳號已改辦其他卡片等卡片無效之情形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信用卡暨預借現金之各級別循環信用年利率為6.75%~15%(依本行信用評分制度定期評估,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加上新臺幣150元或美元5元,其他相關費用係依本行網站公告。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存取及蒐集您的網路行為活動資料。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智能助理阿發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

智能助理阿發
Hi~需要幫忙嗎?

智能助理阿發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