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我的綠徑生活】活動二(加碼抽) - 活動中獎公告

2024/02/01

  1. 為保障中獎人兌獎權益,請中獎人務必於2024年2月29日前,惠請下載【綠色大禮包領獎申請書】,完成內容後回寄本活動聯絡電子信箱digi@cathaybk.com.tw
  2. 中獎名單「請按此下載
  3. 我的綠徑生活活動網頁


【注意事項】:

  1. 中獎人須依公告之領獎方式及「領獎申請書」所載期間及規則辦理,若未填寫「領獎申請書」、未提供相關資料、填寫資料有誤、檢附資料不完整、未於領獎期限內回覆、或其他可歸責中獎人事由致無法核對中獎人資料等情事,一律視為自動放棄兌獎資格,中獎人不得提出其他任何要求。
  2. 中獎人須於113年2月29日前填妥紙本領獎申請書(申請書格式將併同公告於中獎名單公告頁面),並於中獎人簽章處親簽或蓋章後,將領獎申請書之電子檔案寄至digi@cathaybk.com.tw進行作業。
  3. 本行於收迄領獎申請書後,【綠色大禮包】獎項預計於113年6月30日前將獎項寄送至中獎人指定地址(僅限臺、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實際寄送時間及作業方式皆依本行規定為準;中獎人未回覆、逾時回覆、未提供領獎資訊、資料提供不完整或地址不正確遭退件時,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中獎人不得要求補領、更換其他獎項、折換現金、以其他方式領取或轉讓予他人,本行亦不再重複寄送或遞補得獎名額。
  4. 本活動獎項規格以實物為準,均採隨機出貨,恕不提供挑色、退換服務,中獎/獲獎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換其他產品、更換獎項或轉讓予他人,亦不得要求變換或折換等值現金。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事由導致獎項內容變更,本行有權變更獎項,改由等值商品取代。
  5.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金額如超過新臺幣20,000元(含)以上者,須負擔10%機會中獎所得稅,如中獎人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則須負擔20%機會中獎所得稅。中獎人需完成繳稅程序後始可領獎,若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中獎資格。本行〈扣繳義務人〉給付參與人〈納稅義務人〉之全年給付所得總額達新臺幣1,000元〈含〉以上,本行將依稅法相關規定申報年度個人所得。參與人參加本活動而需支付之任何稅捐係屬其依稅法之規定所須履行之義務,概與本行無關,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
  6. 參與人於參加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規範;參與人資格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本行保有取消中獎資格之權利。
  7. 本活動之有效登入、輸入及交易紀錄均以本行電腦系統紀錄與本行認定為準;本行有權檢視各交易行為,參與人若涉及不正當得利及非法行為者,本行除公告排除參與活動及兌領資格,並得依法主張相關權利。若有任何因為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行之事由,而使參與人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情況,本行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人亦不得因此異議。
  8. 個資告知事項:參與人瞭解及同意本行為抽獎活動及行銷之需要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本行係基於遵守我國法令規定、提供本網路查詢服務或參與人可能需要本行金融商品或服務資訊等特定目的,本於誠實信用原則及必要性原則蒐集、處理或利用參與人於本網路登載及後續基於上開特定目的與本行往來之個人資料。除事先取得參與人同意或法令另有規定外,本行處理或利用上開資料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將限於達成上開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內為之。
  9. 本行保留活動辦法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行相關規定或解釋為準。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信用卡暨預借現金之各級別循環信用年利率為6.75%~15%(依本行信用評分制度定期評估,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加上新臺幣150元或美元5元,其他相關費用係依本行網站公告。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存取及蒐集您的網路行為活動資料。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智能助理阿發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

智能助理阿發
Hi~需要幫忙嗎?

智能助理阿發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