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國泰世華【理財大富翁】抽獎活動中獎公告

2024/01/23

  1. 公告本活動符合抽獎資格客戶之中獎名單,感謝您對本活動的支持!
  2. 本活動有四個抽獎活動:
    1. 投資實踐者獎中獎名單公告「請按此下載
    2. 投資佼佼者獎(保守投資交易所) 中獎名單公告「請按此下載
    3. 投資佼佼者獎(穩健投資交易所) 中獎名單公告「請按此下載
    4. 投資佼佼者獎(積極投資交易所) 中獎名單公告「請按此下載
  3. *可使用PDF搜尋身分證字號後三碼查詢是否中獎

  4. 為保障中獎人兌獎權益,請中獎人務必於2024年2月28日前於線上填寫領獎申請書
  5. 如無法由線上回填者,請依據您中獎的項目下載並填寫該項目的領獎申請書
    1. 投資實踐者獎領獎申請書
    2. 投資佼佼者獎(保守投資交易所)領獎申請書
    3. 投資佼佼者獎(穩健投資交易所)領獎申請書
    4. 投資佼佼者獎(積極投資交易所)領獎申請書
    5. 並以電子郵件寄回至CVM@cathaybk.com.tw兌獎。未於領獎期限內回覆、或其他可歸責中獎人事由致無法核對中獎人資料等情事,一律視為自動放棄兌獎資格,事後不得再提出其他任何要求。

注意事項:

  1. 本行將於收迄領獎申請書後開始作業,實際發送時間、方式皆依本行作業規定為準。如中獎人有未回覆、逾時回覆、未提供領獎資訊、資料提供不完整等情形,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中獎人不得要求補領、更換其他獎項、以其他方式領取或轉讓予他人,本行亦不再遞補中獎名額。
  2. 【投資實踐者獎】及【投資佼佼者獎】之現金獎項將於2024年3月31日前以現金匯入領獎/中獎人於本行之有效臺幣帳戶(如於本行有多個帳戶,將匯入帳號第6至第11碼號碼最小者(領獎/中獎人不得指定))。若於匯款當下領獎/中獎人於本行未開立臺幣帳戶或帳戶均已銷戶或為警示帳戶,視同放棄該獎項,不得要求補領、更換其他獎項、以其他方式領取或轉讓予他人,本行亦不再補發或遞補名額。本行〈扣繳義務人〉給付參與人〈納稅義務人〉之全年給付所得總額超過新臺幣1,000元〈含〉以上,本行將依稅法相關規定申報年度個人所得。參與人參加本活動而需支付之任何稅捐係屬其依稅法之規定所須履行之義務,概與本行無關,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
  3. 個資告知事項:參與人瞭解及同意本行為本活動及行銷之需要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本行係基於遵守我國法令規定、提供本網路查詢服務或參與人可能需要本行金融商品或服務資訊等特定目的,本於誠實信用原則及必要性原則蒐集、處理或利用參與人於本網路登載及後續基於上開特定目的與本行往來之個人資料。除事先取得參與人同意或法令另有規定外,本行處理或利用上開資料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將限於達成上開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內為之。
  4. 本行保留隨時變更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於本行官網公告之;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行相關規定或解釋為準。
頁籤2內容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信用卡暨預借現金之各級別循環信用年利率為6.75%~15%(依本行信用評分制度定期評估,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加上新臺幣150元或美元5元,其他相關費用係依本行網站公告。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存取及蒐集您的網路行為活動資料。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智能助理阿發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

智能助理阿發
Hi~需要幫忙嗎?

智能助理阿發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