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戶 您好:

為確保您的基本資料正確,以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與體驗,本行將定期更新客戶資料,自即日起,邀請您透過本行官網網路銀行或郵寄等方式,確認資料並完成更新,如資料無異動者,懇請您依前述方式辦理確認,若需額外徵提有關書面文件,亦請您配合辦理,以維護您的權益。

倘您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亦可致電本行客服專線0800-818-001或(02)2383-1000。在此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並祝您順心,謝謝!

 

  • 個人基本資料表
  • 法人基本資料表
  • 國泰世華銀行 敬啟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信用卡暨預借現金之各級別循環信用年利率為6.75%~15%(依本行信用評分制度定期評估,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加上新臺幣150元或美元5元,其他相關費用係依本行網站公告。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存取及蒐集您的網路行為活動資料。

    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智能助理阿發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

    智能助理阿發
    Hi~需要幫忙嗎?

    智能助理阿發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