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給力,生活愜意
一站式保險服務 , 讓你安心又便利

4 大功能 , 像極了你的貼身管家!

保單一鍵查詢
國泰產、壽險保單查詢 ,一個 App 就能輕鬆檢視所有保單
續保提醒
貼心續保提醒 , 讓你安心享有保障「不間斷」!
提醒應繳保費
主動提醒應繳保費 , 提前做好財務規劃 So easy
24 小時隨時投保
隨時歡迎!不論什麼時候 , 只要有App就能快速投保

3 步驟快速匯入,保單一覽無遺

點擊前往開通

打開 CUBE App 「保險」頁籤 ,點擊「前往開通」。

註冊同意簽署

簽署「註冊國泰世華網路投保會員」及「資料共享」,並完成簡訊驗證。

完成註冊

點擊「完成」後回到保險專區首頁,即開通保單查詢功能。

數位時代買保險

就是要「簡單、快速、有效率」

旅遊愛好者
安心出遊、探索全世界儘管 High
機車險
熱門推薦!3 分鐘快速完成線上投保
汽車險
珍惜你的愛車、保障家人的安全

生活中必知的知識都在這

不定期更換內容!給你最切身的保險小秘招

  1. 2023 日本入境懶人包!規定總整理 一次看!
  2. 你知道共享機車也有保險嗎 ? (內附影片)
  3. 汽車保險該怎麼買 ? 掌握 3重點 超划算!
  4. 想當貓奴一年該花多少錢 ? 養貓花費全解析
常見問題

1.如何註冊網銀網投會員?

請由本行CUBE App或CUBE網銀登入後,前往保險專區點選「前往開通」加入會員:
(1)同意相關條款 (2)確認客戶身分資料 (3)輸入手機簡訊驗證碼,即可完成網路投保會員註冊。

2.為何我無法註冊網路投保會員?

依據本行目前針對網路投保會員資格的規定,網路投保會員需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為法定成年人。外國人並無法註冊網投會員及查看於國壽/國產所購買之保單。

3.保險專區只能查到在銀行通路購買的保單嗎?

保險專區所顯示的保單包含客戶於國泰人壽、國泰產險及國泰世華銀行三個通路所購入之保單。
※注意事項:

  1. 僅有要保人能於專區內查看於國泰人壽及國泰產險所購買之保單。
  2. 要保人及被保險人皆能看到於國泰世華銀行所購買之保單。

4.為什麼我看不到已購買的保單?

請先確認是否註冊網投會員及簽署資料共享同意書,註冊後即可查看於國泰人壽/國泰產險所購入之保單。

5. 為什麼我已完成上述步驟但還是沒有看到已投保的產險商品,或者我已經在產險完成續保,但到期提醒還是顯示需要續保?

客戶透過網路續保或投保產險商品後,需要等待國泰產險系統完成相關作業後始能更新資料。為確保準確性,建議客戶完成投保或續保後的隔一天後再次確認。客戶可以前往國泰產險官網的「會員中心」→「我的保單」→「訂單查詢」查詢進度,或撥打客服專線0800-212-880查詢相關資訊。

6.下次應繳保費是如何計算呢?

應繳保費僅會顯示客戶投保人身保險保單的應繳金額,由於產險保單不採用分期繳款方式,故不會在「應繳保費」中顯示。下次應繳保費金額為本次繳款日的隔日至下一繳款日期間所需支付的保費總額。

※提醒:因人壽的保費所載保險費交付日期,非實際扣款日期,人壽採每月三次扣款方式:
保險單所載保險費交付日期為1日至9日間者,以當月9日為轉帳扣款基準日
保險單所載保險費交付日期為10日至19日間者,以當月19日為轉帳扣款基準日
保險單所載保險費交付日期為20日至月底者,以當月29日為轉帳扣款基準日
故保險專區所記載之繳款日等同保險單所載保險費交付日期,並依循上述規則執行扣款。

7.我可以直接在 CUBE App 完成保單內容諮詢以及理賠嗎?

由於CUBE App係自「保單理賠」引導客戶至國泰人壽或國泰產險之理賠頁面。關於保單詳細內容介紹、異動或費率等資訊,以及理賠流程等,請另洽詢國泰人壽或國泰產險之客服專線。
國泰產險:0800-212-880。
國泰人壽:市話請撥-0800-036-599 手機請撥-(02)2162-6201。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信用卡暨預借現金之各級別循環信用年利率為6.75%~15%(依本行信用評分制度定期評估,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加上新臺幣150元或美元5元,其他相關費用係依本行網站公告。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存取及蒐集您的網路行為活動資料。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