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國際私銀、布局東協 國泰世華用心提供最佳全球資產配置解決方案

《天下雜誌2020.6.3刊期》

歷經過去經濟起飛的黃金年代,台灣在地產業正面臨全球競爭劇烈與產業快速變遷的壓力。不少搏創新、拼轉型的「隱形冠軍」稱霸全球市場,這群低調的「隱形富豪」撐起了台灣經濟半邊天。過去,這些企業主習慣尋求境外的高端理財服務;而近來在外商銀行長久領先的市場,國泰世華私人銀行以「人」的專業和溫度,在世界的舞台種下台灣第一棵樹。

國泰世華私人銀行,是台商的穩當靠山,也是客戶眼中值得信任、放心託付一切的價值創造者。帶領團隊獲得《亞洲私人銀行家》頒發的二○一九「台灣最佳私人銀行大獎」的國泰世華私人銀行執行長傅伯昇表示︰「這群金字塔頂端的客戶,低調、務實,有自己的堅持,他們需要的不只是產品,更重視專業與價值、不隨波逐流,因為信賴而把一切交託給你。」

擁有東協最多據點,為企業超前部署

自中美貿易戰延燒到新冠疫情影響,「風險分散」儼然成為企業在思考全球布局時的重要戰略。當中國成本低廉的優勢不復存在,有些台商企業選擇回流台灣,另一部份聚焦東南亞,看好東協國家在關稅障礙、土地與勞動力成本較低的優勢,思考拓展版圖的可能性。同時,隨著全球CRS實施與國際租稅環境變化,讓企業主比過去更關注全球資產配置與接班計畫。

身為價值的創造者,傅伯昇執行長觀察,「從過去西進中國,到現階段企業主的南向需求,我們就好比客戶的首席理財管家,時刻關注全球產業動態,同步積極整合資源、布局海外。」

國泰世華銀行深耕台灣四十多年,更積極插旗亞太地區,擁有多達六十七個海外據點,並且在東協十國中的九國提供服務,在往「亞洲最佳金融機構」邁進的每一步,都秉持著「多一點溫度,多一點懂」,站在前線與客戶一起打拼、共同解決難題。

選擇認同的價值,託付希望的未來

秉持以人為本的服務,國泰世華私人銀行珍視客戶打拚積累的資產,陪伴企業主、第二代及高階專業經理人等成功人士,將資本發揮最大效益。傅伯昇執行長指出,「傾聽客戶需求,才能掌握有感服務的關鍵,我們相信培訓專業人才,才能用洞察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布局。」

為此,國泰世華私人銀行更獵聘國際外商同業人才,延攬眾多資深跨領域專才,為客戶擬定具全球性金融視野的財務對策;以完整的信託平台,為客戶創造資產活化,陪伴客戶面對人生風雨挑戰。

選擇認同的價值,託付希望的未來,「私人銀行服務,其實就是在成就客戶的事業與人生。」傅伯昇執行長如是說。

掌聲肯定,打造私人銀行首選品牌

「擁有財富後,企業主們更追求公司的永續經營與圓滿人生。」傅伯昇執行長強調,國泰世華私人銀行憑藉金控與集團的多元服務,以及保險、信託、醫療、健康管理、飯店、物流與建設等領域的深耕經驗,除了全球資產配置解決方案,更涵蓋一站式專屬的客製化價值服務,偕同客戶擁抱豐盛、健康人生。

國泰世華私人銀行致力滿足客戶需要,不僅拿下「台灣最佳私人銀行大獎」的桂冠,在外商銀行長久佔據的市場中脫穎而出,肯定了團隊的實力和投入。未來,也將持續堅持以人為本的服務,成為客戶最信賴的全方位家族顧問,陪伴客戶迎向企業拓展海外以及財富接班傳承的挑戰,擁抱成功未來。

回列表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