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私人銀行資產管理規模連五年雙位數成長

國際評選肯定 奪2020年「台灣最佳私人銀行」、「台灣最佳銀行」殊榮

受疫情影響,去年(2020)金融市場跌宕起伏更甚以往,正好成為檢視金融機構專業能力的最佳時機。國際權威財經媒體近期紛紛公布2020年最新獲獎名單,國泰世華銀行捷報連連,不僅連續兩年領先外銀,蟬聯《亞洲私人銀行家》(Asian Private Banker)「台灣最佳私人銀行」,同時獲得《亞洲銀行家》(The Asian Banker)評選為「台灣最佳銀行」,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

為亞洲高資產家族量身服務,國泰世華私人銀行資產管理規模雙位數成長

《亞洲私人銀行家》指出,國泰世華私人銀行整合投資、財管、信託、融資等,提供高淨值與超高淨值資產客戶360度金融服務,是此次評選勝出的關鍵;此外,集結國泰金控及集團資源,橫向串接房地產、飯店、健康管理到物流產業等領域,更使國泰集團成為客戶最強力靠山。

國泰世華私人銀行以一站式金融服務的經營方式,擴展台灣私人銀行經營格局,近年來吸引許多亞太地區高資產人士及其家族青睞,即便2020年疫情橫掃全球,國泰世華私人銀行客戶數仍較2019年大幅增加15.3%,資產管理規模更寫下連續五年雙位數成長的佳績,成長幅度高達13%。

國泰世華私人銀行團隊執行長傅伯昇表示,2021年掌握疫後復甦機會將是新關鍵。面對疫情反覆及金融環境波動不斷,協助高淨值資產客戶精準控局、從容應對,是團隊最重要的核心任務,能夠在全球投資市場面臨嚴峻考驗之際,繼2019年後再度獲得「台灣最佳私人銀行」肯定,足見國泰世華私人銀行在資產管理、投資配置、傳承規劃和風險管理上皆已具備國際水準。同時,有鑑於客戶對私銀服務的需求高速成長,投資組合與資產配置亦日漸複雜,國泰世華私人銀行領先國內同業投入系統升級,導入國際頂尖私銀所使用的資訊系統,有效提高決策效率以及風險控管能力,將可進一步為客戶提前布局,掌握疫後投資先機。

經營績效有目共睹,國泰世華銀行獲「台灣最佳銀行」

除了私人銀行業務獲肯定外,國泰世華銀行各項表現也備受國際媒體矚目。《亞洲銀行家》每年皆會針對資產品質、資產規模、獲利能力、資產負債資訊、市場風險敏感性和市場流通性等六大面向,為各地區銀行進行排名評選,排名結果相當受到投資者、財務分析師和各國媒體的關注,更是評估該地區銀行財務實力的主要依據。國泰世華銀行以傑出的財富管理業務發展、優良的資產品質,以及縝密的海內外營運布局,在2020年的調查中脫穎而出,榮獲「台灣最佳銀行」。

國泰世華銀行2020年海外獲獎不斷,國內收穫亦相當豐富,拿下包含《今周刊》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獎第一名、《財訊》最佳銀行服務優質獎等多個獎項,更在被譽為「金融界奧斯卡」的菁業獎中,一舉抱回「最佳綠色專案融資」特優、「最佳ESG」優等及「最佳信託金融」三大獎。展望2021年,國泰世華銀行將持續以金融專業為本,為客戶打造具前瞻性且全方位的資產布局策略,陪伴客戶立足亞洲、放眼國際。

回列表
聯絡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