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最新消息

國泰世華銀行榮獲2020年「最佳財富管理銀行評鑑」第一名
  • 日期:2020/08/26
一年一度的《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是國內唯一來自銀行、券商、理專、營業員以及第三方調查,全方位進行的財富管理評鑑,針對財富管理最新趨勢、業界動態,以及消費者回饋進行調查,8月26日盛大舉辦頒獎典禮,國泰世華銀行一舉摘下《今周刊》最佳財富管理銀行評鑑第一名、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第一名等多項大獎!
國泰世華銀行李偉正總經理、李素珠副總經理

 

超前部署,敏捷應對全球變局

國泰世華銀行今(26)日以「超前部署,敏捷應對」的財富管理策略,於《今周刊》「第14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評選中脫穎而出,拿下「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獎第一名」、「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獎第一名」,同時囊括「最佳客戶滿意獎」、「最佳永續發展獎」、「最佳智能理財獎」、「最佳行銷創新獎」多項肯定,成為本次評鑑最大贏家。國泰世華銀行總經理李偉正領獎時表示,「客戶託付給我們的,經常是對長遠未來的規劃,例如退休生活、企業和家族的延續與傳承,甚至是社會回饋的公益行動。秉持著同理心、無懼改變的勇氣和想像力,國泰世華銀行的財富管理團隊與客戶建立起長期且深厚的互信關係,確實做到了超前部署,陪伴客戶完成人生各階段目標」。

國泰世華銀行財富管理團隊以守護客戶資產為首要任務,面對低率高波動的大環境,以及全球租稅制度變革等劇烈改變,驟然提升的不確定性使財富管理面臨重大挑戰;然而,貿易戰、科技戰、疫情戰也使台灣成為備受全球投資人矚目的焦點,資金版圖的大挪移更為台灣財富管理業務迎來千載難逢的機遇。國泰世華銀行財富管理團隊打造縝密的風控機制,在金融市場波動劇烈更甚以往之際,確實做到源頭隔離風險、依據客戶屬性及理財目標靈活評估投資組合適配性,並落實投後追蹤管理,協助客戶即時辨識風險與機會,建構健康的資產體質,成功在今年上半年寫下財管收入業界第一、理財商品銷量突破三年新高的亮眼成績。

面對後疫情時代的財富管理,國泰世華銀行將秉持「What if We Could」的品牌精神審慎樂觀看待,整合專業團隊和金控集團資源,時刻為客戶做足準備,攜手迎接下一次的景氣循環!

副總統賴清德親自頒獎
國泰世華銀行李偉正總經理、李素珠副總經理、財富管理部陳文凱協理、林啟超協理出席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