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代理業務公告

 

親愛的客戶,您好:

  本行自民國105年04月29日起,兼營人身保險及財產保險代理業務,承蒙您長期以來對本行之愛護與支持,謹申謝忱。 考量財產保險代理業務之屬性,及為能更貼近消費者需求,在此通知您本行自民國110年07月1日起,本行財產保險代理業務將改以共同行銷模式進行推廣(人身保險仍維持保險代理業務)。

 

  本行秉持以客為尊之理念,基於客戶服務不中斷之原則,原由本行招攬之產險保險客戶,仍將由本行繼續提供服務與諮詢,以延續您的權益。

 

  再次感謝您對本行的信任與支持,未來本行的專業團隊將持續為您提供專業的金融保險服務。若您有任何需要服務之處,歡迎透過您的服務專員或撥打本行24小時服務專線:(02)2383-1000/0800-818-001洽詢。本行將秉持一貫的服務宗旨與熱忱,與您共創豐盈財富的未來。

 

    敬頌

  時祺

 

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


保險代理人業經營電子商務自律規範
保險業辦理電子商務應注意事項
保險代理人公司保險經紀人公司辦理網路投保業務及網路保險服務管理辦法

本網頁簡介僅供參考,詳細內容以保單條款為準。

本保險商品由國泰人壽/國泰產險提供,透過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為行銷通路招攬,惟國泰人壽/國泰產險保有最終承保與否之一切權利。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存取及蒐集您的網路行為活動資料。

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智能助理阿發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

智能助理阿發
Hi~需要幫忙嗎?

智能助理阿發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