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責任

「永續國泰,與鄰常在」是國泰企業永續的整體核心思維,因此,國泰已正式將「企業社會責任」的觀念轉化為「企業永續」,提高我們的視野,也期許透過集團資金融通及風險預防的核心能力創造長期價值,成為社會的後援。

※ 相關資料統計截⾄2022年12⽉
協助超過
安養信託累計
公益信託累計
母性活動推廣滿意度
安養信託累計
協助超過
130,983
學童安心就學
安養信託累計
26.76
託付
公益信託累計
379
託付
母性活動推廣滿意度
98%
同仁認可

幸福職場

員工意見調查整體施測涵蓋率達 100%,逐年穩定成長,顯示員工認同公司所提供的各項員工活動、福利措施、多元社團及教育訓練等,致力打造幸福職場,營造友善工作環境。

人才競爭力

綜觀國際產業趨勢、區域發展與公司營運策略,國泰積極取得金融科技人才,培育與儲備高潛力管理人才、使員工認同企業理念、打造多元背景之員工能成長、發展的舞台,為開拓市場而打拼。

金融包容性

國泰秉持「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希望藉由發展因應台灣社會高風險的商品及服務,針對高齡長者、女性及所有未能受金融體系包容者,擴大金融服務的可及性,以創新能量帶動國泰與社會共同「發現幸福」。

慈善公益

秉持「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理念,積極從事多項慈善公益及藝文推動,包括辦理獎助學金、贊助公益或學術藝文活動、出版書刊、舉辦音樂會、成立藝術中心辦理藝術展覽及講座等。

客戶服務

國泰讓專業服務中融入充滿溫度的心意,成功打造幸福心服務,並落實「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模式,每位服務人員致力為客戶福祉著想,以提供高效、便捷、體貼的金融服務為目標,更藉由強化智能科技,整合虛實通路,讓客戶體驗 360 度的幸福全方位金融服務。

了解更多